宜昌市民政局退休离休干部管理所党总支召开2025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赵海林)3月10日下午,宜昌市民政局退休离休干部管理所党总支部召开2025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瀛,督导组成员田畯、马宏端到会指导。会议由该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徐刚主持,全体支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该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视、扎实查摆问题,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为高质量召开会议筑牢基础。
会上,徐刚通报了会前准备、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教育整改及2024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支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夏瀛对会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不遮不掩。结合会议情况和年度工作实际,夏瀛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抓实班子建设,建立健全班子例会制度,明确会议频次,坚持集体决策,提升班子凝聚力;二是聚焦老干部服务,落实“政治学习一次不漏、经济待遇一分不少、关心关爱一直不停”的原则,梳理任务清单、细化服务标准、制定年度计划并明确责任;三是振奋精神状态,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提高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提质增效。
最后,徐刚代表支委班子表态发言,将严格对照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与要求,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坚持立行立改,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扎实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宜昌市民政局退休离休干部管理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