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市民政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1-17 17:53来源:当阳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当阳市民政局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曹鸿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1月16日下午,当阳市民政局召开了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慈善总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市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就专项整治行动中5个重点19种情形进行了重点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鲍家园安排部署民政系统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他强调,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作风建设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执行好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委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刹住违规吃喝歪风,打造风清气正的民政工作队伍。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现场签订了《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印发了《当阳市民政局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当阳市民政局)